PREVENTER支部@L1宙域

机战及其他萝卜类CROSSOVER脑洞聚集地
脑洞byAurore
初次到访请先阅读灭火者须知↓

Misson FMP #05~#08.5

#05 出击准备-1

兰花·李和雪莉露·诺姆的演唱会开始时间是当天1700,但早在当天的0600,负责这一次暗中保卫任务的希罗·唯和刹那·F·清英就被叫到了被各种女式衣物淹没已经完全看不出是战报室的战报室里。

“来吧,我们的时间可不多了,开始准备!”皇·李·诺瑞加掩饰不住喜悦的神色,高声宣布道。

希罗脚步一顿,转身就想走,但却被专程从Macross F赶来支援这次任务的鲍比·马尔格堵住了门口。

“别担心,少年,我们会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

刹那拿过自己要穿的那身美星学园男生校服,面无表情地内心挣扎了三秒钟,最终还是丢下了投来难得一见的求助目光的心之友,躲到战报室一角用布帘子临时拉起来的更衣室里换衣服去了。

专门一大早爬起来只为了围观盛况的迪奥和洛克昂感觉憋笑憋得有点胃疼。

 

 

 

#06 出击准备-2

刹那换上从早乙女有人那里借来的美星学园男生制服,掀开更衣室的帘子出来的时候,希罗仍然在被鲍比以及以皇为首的托勒密女性阵当成换装娃娃一样地在身上比划着各种衣物。而人群正中动弹不得的希罗本人,正在奋力抗拒鲍比和皇打算在他脸上涂抹各种化妆品的努力。

“现在的女孩子哪有不化妆的?”这是从一大盒各种色系的唇膏里挑了半天才跳出一支准备给希罗涂上的皇。

“我不是女人!”希罗因为被米雷娜钳住往身上比划着裙子和长筒袜的配色而无法躲避,只能尽可能地倾斜上半身试图离那支口红远一点。

“你现在的任务是打扮成女孩子!想想上次提耶利亚是怎么做的,给我学着点!”这是用暴起了青筋的手举着粉扑要往希罗的脸上蹭的鲍比。

“我才不想变成他那样……!”就算是平日里能够徒手掰断军用加固钢筋的希罗,现在也必须双手齐上用出全力才能勉强阻挡住鲍比举着粉扑的一条胳膊。

直到吃完早饭送走了回地球去的红月卡莲的阿雷路亚和玛丽两个人手牵着手溜达来战报室打听任务进度的时候,一直僵持不下的双方才终于达成了妥协:皇和鲍比只给希罗画柔和面部线条的最基本的淡妆,但作为交换条件,希罗这次任务期间不能在身上带任何用于自爆的危险物品。

阿雷路亚:“不化妆真的不会被识破吗?”

迪奥:“没事,监督设定的希罗他就是‘少女般秀丽的容颜’。”

洛克昂:“……监督是谁啊设定又是怎么回事,迪奥你不要抛下我们掉进奇怪的世界?!”

 

 

 

#07 出击准备-3

化妆问题谈妥了之后,一脸铁青的希罗(极不情愿地)抱起衣服去更衣室里换。迫不及待地等着进一步看热闹的迪奥洛克昂阿雷路亚和一脸认真地翻着一本小册子的提耶利亚都不由得屏住呼吸盯着因为里面的人的动作而微微抖动的帘子。

“……死盯着更衣室,简直就像一群变(ry”

“嘘,米雷娜,别说出来!”

皇连忙捂住口出真相的米雷娜的嘴,还好围观群众(因为怕被一直抵抗的希罗误伤而)离得远,没有被听到。

“对了,皇小姐,希罗的制服是跟谁借的?”迪奥唯恐天下不乱地问起。

“是和兰花借的,她的身高和希罗一样。”皇拿起旁边放着的另一件制服,“本来担心肩宽的问题想和雪莉露借的,可惜身高差得太多,而且她的胸围实在是太傲人了……”

这个时候,更衣室的帘子终于又掀了起来,所有人都看了过去。

一身美星学园的女生制服,手臂上的长筒露指手套和腿上肉色的丝袜很好地柔化了四肢肌肉的凌厉线条。虽然还没处理头发的问题仍旧是原本的短发发型,但是这样低着头(因为恼羞成怒而)微微颤抖的样子,还真挺……

迪奥突然用力拽了自己的脸颊,把旁边的洛克昂和阿雷路亚都吓了一跳。

“迪奥你怎么了?”

“没事,刚刚好像有点被提耶利亚的电波影响到了。”

“好兄弟我很高兴你终于发现了这一点,快回来这边的世界吧。”

看了一眼旁边紧紧盯着希罗的提耶利亚,迪奥换了个位置插到洛克昂和阿雷路亚之间,暗自决定以后一定要离提耶利亚·厄德和基拉·大和两个人远一点。

“唔……似乎正好呢?肩宽似乎问题也不太大。”皇满意地审视着成果,全然不顾当事人的拳头正越握越紧。“来,再把这个穿上。”

皇拿出来的是一双黑色的过膝袜。已经半是自暴自弃的希罗一把抢了过来一声不吭地套了上去。

看着一个和自己同龄而且平时作风硬派的男性现在打扮得完全是个女孩子的样子而且还正在面前努力穿从来没穿过的女式长筒袜,回到了正常世界观的迪奥又开始感受到腹肌遭受着严重的考验。洛克昂表示理解地拍了拍他的肩膀,而他自己也正另一只手捂住肚子,嘴里嘶嘶漏风。希罗狠狠地瞪了他们一眼,可惜现在这一身打扮的状况下实在是毫无震慑力。

“……有点紧。”终于不情不愿地穿上过膝袜之后,希罗扯了扯袜口。他觉得皇大概拿错了尺寸,但皇以及其他约两名似乎并不这么想。

“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提耶利亚合上手中的小册子,“绝对领域最大的萌点竟然没有表现出来,看来我们还有继续改进的余地呢,VEDA。”

刚刚还憋笑憋得肚子疼的洛克昂现在感到了胃肠道在隐隐地抽搐。他一点都不想知道提耶利亚到底想改进什么玩意儿,以及平时都在拿VEDA搞些什么。迪奥大概也和他有同样的感想,但可惜这里还有无法和他们一同享受贫乏签同盟的共同感受的人。

“预期的效果是什么?”纯真的玛丽小姐一脸好奇。

“问得好!玛丽酱!”鲍比兴奋如同即将发射Macross加农,一把抓住玛丽的肩膀(阿雷路亚瞬间哈雷路亚化),“过膝袜和短裙之间就是绝对领域,最佳的绝对领域必不可少的就是被袜口勒出的一圈肉……”

“不要教给她奇怪的东西啊老变态!!”暴走的哈雷路亚试图从鲍比手中抢救出自己另一个人格的女朋友,但是即使切换了人格他依旧没能够避免被无视的命运。

“希罗的身体实在是锻炼得太好了。”皇手托着腮叹了口气,“男孩子锻炼出的肌肉比女孩子的柔嫩身体结实太多,就算是有松紧的袜子也勒不出那种感觉呢。”

希罗·唯觉得他这辈子都没有像现在这样感谢Dr.J过。

 

 

#08 出击准备-Final

“那么,雪莉露·诺姆与兰卡·李的护卫任务,行动名称‘Mission FMP’,执行者的两名,确认一下行动代号和准备状况。”

“刹那·F·清英,行动代号【相良 宗介】,没有问题。”

“希罗·唯,行动代号……【千鸟 要】…………”

“希罗?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问题。”

“那么,今日格林威治时间1600,Mission FMP正式开始!”

 

 

 

#08.5 出击前插曲

“啊对了希罗,你等一下。”

“?”

“回头回头!”

咔嚓!

“嘿嘿嘿发给莉莉娜大小姐看一……”

 

希罗冷哼一声扭头出门,迪奥以逃跑的萝卜的姿势被十几颗子弹牢牢钉在墙上。




TBC.

评论(2)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PREVENTER支部@L1宙域
Powered by LOFTER